《愛薇拜倫:藍眼睛》封面

《艾薇拜倫:藍眼睛》文字分享 ◆ Ivy Byron Quote

 

 

1.

每個人都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而妳,不必變成哪一個人,妳只需要做妳自己就足夠了。

 

2.

我們信仰音樂,還有這整個大自然。

我們每天都需要靠氧氣和水才能維生。暴風雨、地震、火山爆發、潮汐更迭、物換星移……這些都是自然的一部分。

自然創造了音樂,而音樂是每一個人的靈魂。

任何時候,當你靜下心來感覺,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3.

有時候,我會幻想也許我擁有某種神奇又特殊的魔力,才會和這個世界如此格格不入。

 

4.

他們說,他們的心與我同在。

他們說,生命終於有了意義。

他們說,我是那道曙光,點燃了他們心中的希望。

 

5.

如果妳想要一點光芒,這裡隨時都有一整片天空的星星。妳並不孤獨,它們都是夜晚裡的希望,就像妳一樣。

 

6.

他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流露著真誠。我想起自己所失去的,然後將身體向後傾,靠在窗戶上,讓淚水靜靜地滑落。

 

7.

世界,在翻轉。生命,在蛻變。心靈的束縛,已不再。

自由,令人渴望的自由,我一直不斷追尋的自由,早已在這片音樂的土地上等待了我許久的自由,我們終將找到彼此。

一個遙遠的記憶,一段被遺忘的過去,從歷史上的那一刻,以極快的速度穿越時空而來。

沉睡的,終將甦醒。

 

8.

這種信仰雖然簡單,卻比什麼都真實。逆境中,音樂,是心靈的養分,而大地之母,讓人們得以生存下去。

當兩個人的生命交錯,當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

會不會,這也早已譜寫在大自然的篇章裡?

 

9.

異常深刻的情感,駕馭著音樂,從斑駁的紙上綻放開來,在四周激起了一陣強烈的氣流。

我把被吹到眼前的髮絲撥開,讓自己靜下來,專注地去感受那一排又一排的文字。

剎那間,我穿越了時空,回到歷史的那個當下,

在那些或許早已沉澱的時刻裡,在那個我從未聽聞過音樂王國的時代,

有顆虛弱、殘破不堪的心正在無聲地呼喊……

 

10.

於是,在這條路上,我遇見了他,他遇見了我,

才因此得以寫下這個獨特的故事。

這並不是純粹的命運,同時也是宇宙自然中的一種巧合。

其實,只要懂得傾聽心中的聲音,奇妙的巧合就會發生。

 

11.

    There’s no limit

    沒有極限

    Life is a fantasy

    生命是一首幻想曲

    So when you breathe

    當妳呼吸的時候

    Breathe for the fantasy

    請為了這首幻想曲而呼吸

 

12.

Let music

讓音符

    Fly you to every impossible dream

    帶妳馳騁在每個最不可能的夢裡

    Exile yourself

    在美好的旋律裡

    In the beauty of the melody

    放逐自己

    Feeling like drifting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流浪到世界的盡頭

    You are the magic

    妳是那魔法的泉源

    Wherever you go

    無論妳在哪裡

 The magic goes on and on

魔法永不止息

 

13.

In a kingdom faraway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

There has been a light

有個希望

Waiting

在等待

 

14.

忽然間,音樂聲傳進我耳裡,非常清晰的音樂。輕盈、溫暖、純淨……就像我第一次做夢時聽見的。

 

15.

繆思色彩代表的是繆思裡的情感。

每個人的旋律都是一種獨特的繆思色彩。

 

16.

我數著他眼睛裡的顏色,像海洋一樣,那不只是一種藍,而是由好幾種深淺不同的藍色漸層而成,此刻它們閃爍著璀璨的光芒,明亮得像黎明時分的第一道曙光。

 

17.

    As light as the wind

    輕得像風

    As subtle as magic

    奇幻得像魔法

    As old as a legend

    古老得像個傳說

    As ageless as time

    永恆得像時間一般沒有年紀

 

18.

    Now here I am

    現在我在這裡

    In this hometown of music

    在這個音樂的故鄉

    Wherever I go

    所到的每一個地方

    I can touch the music around

    只要一伸手就能觸碰到音樂

    I can hear the air’s voices

    我能聽見空中的聲響

    I can see the colors

    能看見斑斕的色彩

 

19.

    I believe

    我相信

    I have chanced upon a miracle

    我邂逅了一個奇蹟

    A hope

    一個希望

    That is you

    是你

    You opened the window

    你打開了那扇窗

    And brought me back

    把我帶了回來

    Back to my home

    回到我的家

    So finally

    終於,

    Finally, I awake

    終於,我甦醒了

 

20.

When you wish upon the stars

當妳向無數星星許願時

They hear you, they remember

它們聽得見妳,它們會記得

Your dream has been written in every glimmering light

妳的夢已經被寫在那點點繁星上

    Twinkling, sparkling, glittering

耀眼的光芒正在閃爍著

Slowly awaking

慢慢甦醒

Arising from the deep slumber

從沉睡中醒過來

One day

有一天

Dream will shine through the crystal sky

夢會點亮水晶般的天空

 

21.

Angel

天使

How did you find me?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Where are you from?

你來自哪裡?

Where are you going?

又將往何處去?

You have been on my mind

自從那第一眼開始,

Ever since the first sight

我就始終無法忘懷。

 

22.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Ancient soul

    古老的靈魂,

    You flash through the darkness

    你劃過了那黑暗的天際,

    Like a meteor

    像顆流星,

    Shining so bright

    閃爍著耀眼光芒,

    Even a myriad stars can never compare

    滿天星星也無法相比。

 

23.

    Weightless

    輕飄飄的

    Feels like I’m only dreaming

    感覺自己像在做夢

    You are a living fairy tale

    你是個不可思議的童話

    So faraway, yet so close

    如此遙遠,卻又如此接近

    Never believed that I would find someone like you

    從沒想過會在一個魔法般的國度

    In a kingdom of magic

    遇見像你這樣的人

 

24.

就在那湖畔,我們再度翩翩起舞。我呼吸著溫暖的空氣,感覺他的眼睛在唱歌。這就像一場永遠也不會結束的舞會。

 

25.

今天那雙美麗眼睛演奏的音樂讓我很容易分神。他的繆思充滿了海洋般的自由氣息,好像能讓我乘著音樂在整個世界奔跑。

 

26.

天空藍得好迷人,清澈得就像是一場夢境,我真希望自己可以舒服的躺在床上,再欣賞一下陽光穿越窗戶玻璃,輕輕灑落在白色窗檯上的優雅姿態。

然而在這個美麗的早晨,我卻無暇享受夏日時光僅剩的短暫愜意。

 

27.

我不知道怎麼了,只是就這樣,給了它全然的信任。在生命的所有記憶裡,我從來不曾像這樣不顧一切。

 

28.

他活像個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王子。

只不過王子是虛構的,而他,是真實的。

 

29.

我記得自己會在喬安和珍道過晚安並熄燈離開後,輕聲學知更鳥叫三下,接著珍便會從窗簾的縫隙探出頭。

我記得從前的那兩個女孩老是能夠徹夜未眠聊到天亮,然後再打著喝欠一起欣賞日出。

 

 

arrow
arrow

    Elisabeth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